1. 修煉群像──黃清雲
我名字叫黃清雲,今年57歲,我早期對煉功就很有興趣
找遍了各種學功的宗教,對身體還是沒有辦法改善

剛好我有一個朋友,跟她碰面的時候,我們差不多有五年沒有見面
讓我嚇了一跳,她整個肌膚都變了,變得很細嫩
那我就對法輪功產生了一個很好的印象

她跟我講法輪功的過程,那我就開始打坐,當我一打坐的時候,
就讓我嚇了一跳,我就有辦法入靜,那我就說,
這個法輪功一定是我們這一生要找的,一定要好好的學

早期的時候,我年輕的時候腎不好,可能吃藥的關係,吃多了破壞我的身體,
我的腎現在已經萎縮了一個,那變得血壓不正常,
我煉法輪功一個禮拜,我本來的血壓低,都在九十,
那常常脖子覺得很緊,很不舒服;你煉的時候不用靠外物來維持
那因為我還懷疑,開始煉一一個禮拜,我就再去量一次
那個醫生給我(量)血壓很久,他也嚇了一跳
他說你是煉什麼東西?吃什麼東西?怎麼血壓降成正常
那我說我是煉法輪功,怹說哎唷這個不可思議,

那我就對法輪功百分之百相信,我就開始每天不斷地煉,
那煉的過程,變得血壓正常了,最近身體就覺得比以前
走起路來更輕鬆,我認定(法輪大法)是我一生中要找的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被剝削的下崗工人聲明退出中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