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香菇業者許志應

我是許志應,我經營香菇業已經5、6年了。
我開始學法輪功之後,就會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
因為我們老師(李洪志先生)常說,
遇到任何的挫折,遇到任何矛盾,要向內找!
那,還要處處為別人著想。

因為一場熱浪,所種植的香菇全部枯死,許先生如何看待?
我那時候就已經想說,是不是我應該,站在香菇的立場著想。
因為,它(香菇)不是說,不讓我們有好的收成,
而是它自己沒有辦法克服環境,那既然是我們栽培它,
我們要幫它克服這個外在的環境,自然而然,它就能夠,
適應我們幫它克服之後的環境,它就會長得好!

一位原本抽煙、喝酒的人,修煉了法輪大法,之後...
記得我...得法(法輪大法)之前,我是...,可以說是〝五專〞的,
香煙、檳榔、喝酒,樣樣都來。
但是得法(法輪大法)之後,我發覺說,
那,應該不是我們本身,與生俱來的這些壞習慣,
是不是我應該把它戒了,那,把不好的改了,
之後,發覺說,家人對我的觀點也改了。
他(大法)可以使一個原本,原本有很多不良嗜好,
不良習慣的一個人,改變他的觀念,
由內心去戒掉他原先不該有的這些壞習慣,
所以說,我很慶幸...,我能夠學到法輪功!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隆冬已至 川震災民生活越加艱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