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被聯結卡車碾過腳郤無恙的--林美惠

我叫林美惠,得法幾年,我都忘了,差不多六年了吧!
我從廿歲就開始說要修煉,後來走到那裡都找不到
也是花了佷多錢,那個心也是碎了,什麼都不要了(都不相信了)
也是有時候看人家推著輪椅,心理會煩腦
這怎麼辦說要修行,又找不到路
身體一天一天的壞掉了,所以很多毛病啦!
那時候她那個病也是很重,她那個心臟病!
後來休克了,休克三次
後來她跟我講說,她的病有改善,妳快點來我就來了
那個時候煉這個法輪功是說,煉法輪功不用錢,身體會好
那是為了身體, 因為身體不好了大家都老了
給聯結車撞到腳,
碾過從這邊碾到這邊,也是很神奇!
壓著不會痛,像個重重的東西壓著, 也是很神奇!那時候我就有感覺
妳聯結車碾到腳時有沒流血,
沒有啊!也沒有壓扁,但是有一個痕跡
那司機都不敢下來,後來,有一個很好心的人來,要給我扶起來
我就跟他講,他沒有退後,我的腳在它的輪底下,我要怎麼起來
那司機就下來看,他就退後了,他就給我扶起來
有兩隻腳被壓住,一隻比較深,一隻比較淺
淺的那一隻把它拔起來,結果,那一隻比較嚴重
扭到了!扭到了!扭到腳了!
後來,我就不管了,那天晚上我又煉功
做隨機下起,結果--』啪』就好了!
法輪功就是那麼神奇!
從那一刻開始,我才下定決心,就看書了(轉法輪)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廣東群體抗暴 5人受傷 警車砸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