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籍臺灣女婿吳振順經營的環宇集團,1993年由10幾位臺灣股東集資了1億美金,到大陸青島嶗山地區投資。原是荒山野嶺的嶗山,經過臺商投資帶動當地經濟,土地因此漲價幾百倍。2004年開始,地方官員串連公安、法院與黑社會等,先後羅織6項莫須有罪名,將他非法關押7個多月,同時秘密搶奪資產達上百億。

今天(7月22日)上午臺商吳振順在立法院記者會上,控訴當地官員的迫害。

受害臺商 吳振順:「連當官的,就是說找了一個地痞流氓去報了假案,說我有槍、有火箭砲、有軍隊,10分鐘就可以打到北京,這種荒繆的舉報,竟然把我關起來。」「連續作了6個假案,6個假案的目的是把財產全部轉移。」「關了我7個多月,一句話『沒事』!就直接跟你講,可是我們怕你去國外投訴,我們公安不能辦錯案的,你要取保候審,一年裡面不能離開國內,隨時要向我報到,又給他折騰了一年。」「我回到公司之後,才知道原來是怎麼回事,所有的資產,假案的也有,強行把我帳上的錢畫走也有。」

環宇集團遭侵吞違法拍賣的有青島啤酒城開發案、濱海城土地開發案、國際名都土地開發案。吳振順說明瞭青島啤酒城被侵佔的經過。

受害臺商 吳振順:「4個法官宣佈啤酒城破產,給我們15天報財產。結果不到15天,到第4天就通知我們去開庭。到了法庭,直接法官就講,你不用報了,今天馬上破產。5個億的投資,馬上4天的時間,給他破產。土地沒有作價,把土地搶走了。」

吳振順被關期間,太太與家人前往當地瞭解狀況,公安不給理由不讓見面,還在零下10幾度的天氣裡,將他們建造留宿的大樓停水停電,還擋住逃生通路。

吳振順指出,合謀搶奪上百億資產的官員主要有原青島市市委書記杜世成、嶗山區官員王雁、李增勇、劉學敏與法院官員、地痞等等,後來杜世成與王雁因貪腐已被判刑,但李增勇還繼續陞官,到處投訴無門之下,決定公開揭露。

受害臺商 吳振順:「幾年來我寫了多少報告,投訴到公安,投訴到法院,都不給立案。因為他們都在欺上瞞下,我手頭上有很多很多的證據。」

吳振順指出,今天當地官員又再度強行拍賣他們的企業總部。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全球反迫害百萬簽名啟動

大陸民眾自發成為退黨義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