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發生大地震發生至今,外界持續以募款和捐贈物資等方式為四川災民貢獻一己之力,歌手陶吉吉用他最擅長的音樂創作寫了一首歌-「好好活下去」,他希望透過音樂的方式,表達對災民最深切的祝福。民眾用手機下載這首歌曲,陶吉吉和唱片公司就會將版稅經由公益團體全數捐給四川災民。

這首「好好活下去」是陶吉吉用音樂向所有在四川大地震中受到傷害的人們所表達的關懷。

歌手陶吉吉:「我希望他可以不管是一些救難者也好一些受難者也好或者是像甚至於我們是在一些其他的城市但是一起被這件事情影響到的我覺得我希望這首歌可以讓大家得到一種安慰的作用吧」

陶吉吉說地震發生時他人在上海陪媽媽慶祝母親節,沒想到隔天就發生四川大地震,怵目驚心的災區畫面和災民們的故事讓陶吉吉深感震撼,趕回台北立刻進錄音室與作詞人娃娃埋頭創作,陶吉吉相信藉由音樂能直接穿透人心,給災民們支持下去的力量。

陶吉吉表示,除了四川大地震的災民,還有同樣受到風災重創的緬甸,都需要我們持續的伸出援手。他同時為災民們打氣加油。

歌手陶吉吉:「我希只是希望說不要氣餒也不要放棄旁邊真的是還有很多人在附近在遠方其實是很多人在關懷著你們的愛你們的我覺得發生了這樣的一件事也讓我們人不管是住在什麼地方的人變得更靠近我覺得要加油真的要加油」

這首歌曲最快在下星期推出,民眾可用手機下載來電鈴聲,陶吉吉和唱片公司會將版稅全數捐給四川災民。

新唐人亞太電視鍾尚倫張明築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中國地震局遲發消息 災民憤怒

臺灣高雄自行車公會秉持正義守護人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